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祛斑,拒绝一切套路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4 15:46:29
A+A- |举报纠错

  祛斑要小心,千万别被“套路”了

  长斑的妹纸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因为对脸上的斑深恶痛绝,所以但凡有什么方法能去掉斑都会想要试一试,说不定,这次就管用了呢。

  可是,说不定就毁容了呢~所以,今天我们重新来认识一下,那些传说中的祛斑方法!

  白醋洗脸可以祛斑?

  白醋的浓度只有3%-5%,它可能会降低PH值产生酸感,但是并没有很强的药理作用,所以想靠白醋祛斑,想想就可以了。

  柠檬水可以淡斑?

  一般情况下,柠檬片产生不了美白的作用,因为,只有果酸的浓度达到20%才有美白祛色斑的功效,但是对皮肤的腐蚀作用非常强,所以我们还是不要在家随意尝试,免得美白没成功,反而毁了容。

  自制面膜可以淡斑?

  自制面膜一般都喜欢放珍珠粉,传说中的美白必备,珍珠在形成过程中也有一些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然而...这些成分对淡斑都没什么大作用。

  这些祛斑方法,要么是没用,要么是不安全,用了那么多方法,不但没效果,还适得其反……

  那么脸上的斑要怎么祛除呢?

  任主任建议选择皮秒激光祛斑,医生会根据斑点的类型和颜色、大小、深度,选择不一样波长的激光,打在皮肤上。

  当激光遇到皮肤内的黑色素,就会击溃和瓦解深浅不一的色斑,并将色素颗粒击碎至超细微粒,代谢排出体外,然后被巨噬细胞吞掉,达到祛斑的效果。

  皮秒激光祛斑的优点有速度快、时间短,不反黑,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增生达到祛斑、美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四重特效组合。看完是不是觉得好神奇有斑的小仙女别犹豫了,赶快来体验神奇的皮秒激光祛斑吧。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