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保护好口腔真能省出一辆车的钱?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8 09:11:31
A+A- |举报纠错

  国家富强了,人民富裕了,吃的越来越好了,牙齿却受不大了了。有人说口腔保护得好能省出一辆车的钱,一开始我是拒绝相信的,但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虽然我挣得少,但我可以省的多啊。

  口腔健康也是身体健康的一部分,下面让我们和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的牙医哥哥一起,看看该如何保护好我们自己的口腔健康(如何省出一辆车)。

  1.年轻时,注重口腔健康的话,我们的牙齿应该是这样的:

健健康康,稳如泰山

  2.如果经常忘记刷牙或刷不干净,任由牙菌斑疯长,慢慢进化成牙结石的话,就成了这样:

  3.如果牙结石堆积,你都还不去洗牙,那牙结石会越“养”越大,牙龈都被逼出了内伤,开始红肿了。这个阶段,刷牙很容易见血。

  4.如果你还不在乎,牙龈就开始萎缩,牙槽骨被吸收破坏,牙齿会有轻微或明显的松动。

  5.到了最后这个阶段,你将永远失去一个牙宝宝,而接下来,你可能还会继续失去第二颗、第三颗......

  牙齿就这样一步步走上脱落这条不归路,真正加剧牙齿脱落的罪魁祸首是牙周病。

  我们又能做点什么呢?

  1.日常认真清洁口腔每天早晚认真刷牙,不得少于3分钟,配合使用牙线,进行二次清洁。

  2.定期洗牙如果牙结石已经形成,别犹豫了,刷不掉的,去洗牙吧,洗牙可以改善牙龈出血的问题。正常来说,每个人每半年到一年就应该去洗牙一次。洗完牙后记得依然要认真刷牙,不然牙结石还会卷土重来。

  3.定期看牙定期检查口腔,可以早期发现龋齿,尽早治疗,防止继续发展为深大龋洞。等到牙疼才去看医生,要多花很多钱的。

  来来来,给大家算笔账——

  如果早期发现蛀牙,只要一顿火锅钱就够了(200~300元);

  但是当蛀牙深到要做根管治疗时,根管治疗+之后的烤瓷或全瓷牙,这就是一部手机的钱了(3000~6000元);

  而如果这个牙齿已经烂到无法挽救,不得不拔掉的话,那么将来再种植牙的价格(每颗10000-20000+元),全口的话可能都够买辆车了...都够买辆车了....够买辆车了.....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现推出洁牙套餐:洗牙+抛光+上药=58元(原价165元)。注意牙齿的保健,定期检查自己的牙齿,预防口腔疾病,不只是说说而已,现在就行动吧~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