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易正中医院冠名烟台市业余篮球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0 11:3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0日讯(通讯员 于九涛) 继冠名举办“烟台市中国象棋比赛”,协办“烟台市第十界中国象棋比赛暨烟台市第二界中小学生中国象棋等级赛”之后,烟台易正中医院又冠名烟台市业余篮球赛,支持体育运动!

  7月18日19点:腾翔体育2020年第二届“易正中医医院”杯业余篮球联赛于莱山区名动工厂隆重开幕。本次比赛汇集了烟台市多支高水平的业余篮球队伍,聘请了烟台市篮球协会的专业裁判员进行现场执法。烟台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宋延平、烟台市篮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学安、国字号教练,烟台篮球的传奇范斌、莱山区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初立波、烟台市老年体协副秘书长王可元、烟台易正中医医院院长任晓鹏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烟台易正中医医院院长任晓鹏进行了精彩的致词,烟台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宋延平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组委会严把防疫防控,制定了细致的防控措施。烟台易正中医医院派出了主任级别的医疗团队在比赛现场进行防疫防控工作和紧急医疗救援,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揭幕战由火焱对阵赛霖体育,双方体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火焱以61比52战胜赛霖体育,另一场比赛博赛图以81比70战胜煜腾汽车。

  揭幕战中,原CBA山东男篮队长孙杰作为队员参赛,在比赛中一次次精准的三分球赢得场下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掌声。

  “不管是象棋赛还是篮球赛,对参赛队员的一个基本要求就是两个字‘健康’,我们从事医疗事业的主旨也是‘健康’两个字。在这一点上,我们与象棋比赛、篮球比赛的终极目标是高度一致的!那就是除了‘健康’,还是‘健康’”。易正中医院的任晓鹏院长笑着对笔者说。

  相关链接:在比赛现场,烟台易正中医院除了派出医疗团队在比赛现场进行防疫防控工作和紧急医疗救援外,还安排了相关专家,让运动员们现场体验该院院长任晓鹏发明的,专业治疗颈肩腰腿痛、获国家注册号的“原发点”技术。同时,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关注这次篮球比赛,凡是观众现场报名,均可到易正中医院享受免费筛查,找出病根儿,并根据病根儿制定方案,免费治疗一次的特大福利!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