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医院开展住院患者及陪同人核酸样本采集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3 14:39: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永进)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防止疫情蔓延,减少医院交叉感染,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保障患者的就医安全,自7月12日起,观水镇中心卫生院对所有新入院患者及陪人进行核酸标本采集,统一集中检测。同时严格执行“一患一陪护”的措施,享受免费检测,陪人不得随意更换,并正确佩戴口罩,严格做好自我防护;用过的一次性口罩请不要随意丢弃,放入黄色医疗废物桶内。配合医院做好其他相关防控工作。

  把卫生健康服务的网底兜实、兜牢成为医院防疫的底线,保证医院不留院感死角。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