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鼻头缩小术效果如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4 10:54:00
A+A- |举报纠错

  鼻头缩小术效果如何?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微整形,尤其是爱美的小姐姐,但是由于先天条件不足,很多人会出现鼻头太大从而影响美观的情况。所以爱美者通常会去整形医院做手术来改变现状达到自身需求。今天烟台华怡专家就跟大家来简单介绍一下关于鼻头缩小术的相关情况!

  它一般是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最后缝合。这个手术主要针对鼻头肥大,比如蒜头鼻,手术可以在外观上改善鼻头的大小,最后达到鼻头缩小的目的!

  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期

  鼻头缩小术恢复周期的话,一般要2周出现明显的消退,6周慢慢消失,完全消失的话需要半年的时间。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呼吸可能要靠口来帮助,因为眼鼻唇相连,术后一周的时间内眼部也会出现肿胀青瓷现象,这个属于正常现象!

  鼻头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一般来说,鼻头缩小术鼻内缝线需要一周拆除,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但是三四天后就可可以消除,这个是正常现象不要惊慌!

  2术后出现不适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3鼻头整形术后不要用手触碰伤口,而且不要让伤口沾水。

  4鼻头整形手术后两周内不要吸烟,而且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

  5鼻头整形术后要减少活动,不要随意移动,术后要记得服用抗生素防止出现感染。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