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卫健局“医者大仁心?党建大比武”在烟台海港医院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9 16:10: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程懿) 7月23日,芝罘区卫健局组织召开的芝罘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医心为民?党建比武”活动在烟台海港医院举办,会议总结了全区卫健系统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系统上下以先进为榜样,乘势而上,狠抓落实,再创佳绩。芝罘区纪委第二纪检组组长曲敬平、芝罘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振宇、芝罘区委组织部组织科逄永韬科长,芝罘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单位、烟台海港医院孟凡学院长、隋晓杰副书记、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医心为民?党建比武

  会上,来自系统各单位的10位党组织书记轮番上阵,通过“比”党建品牌创建、“晒”党建特色亮点、“评”党建综合成效,展示了各系统单位党建亮点品牌,为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深度融合、良性互动,推动卫健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烟台海港医院在党建比武中获“医心为民?深度融合”优胜奖。

芝罘区卫健局党建办王艳同志汇报
烟台海港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隋晓杰汇报
“医心为民?深度融合”优胜奖

  芝罘区卫健局李志晨局长他指出,全区卫健系统上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用生命践行医者誓言,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上向好态势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希望全区卫健系统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聚集条块结合,健全“抓行业、行业抓”的党建工作机制;聚焦示范带动,探索“抓系统、系统抓”的党建工作方式;聚焦深度融合,实现“抓党建、促发展”的组织工作任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和卫生健康事业第一线高高飘扬。

  现场还观摩了烟台海港医院“砥砺70周年,扬帆新时代”发展历史图片展和医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展示墙。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