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割双眼皮后要注意的事项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4 10:57:00
A+A- |举报纠错

  一张精致好看的容颜,离不开一双灵动闪亮的双眼皮大眼睛。然而,有不少的美女们因为天生单眼皮,眼睛看起来比较小且显得无神。为了让自己的单眼皮眼睛变成双眼皮眼睛,眼睛更加灵动闪亮,许多的美女们纷纷选择了割双眼皮。不过,割双眼皮对上眼皮是有一定的创伤的。下面,我们就来和华怡专家一起了解一下割双眼皮后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的相关知识吧!

  为什么要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对上眼皮是有创伤的,甚至术后会有一定的胀痛,但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美女们选择割双眼皮呢?可能是因为割双眼皮具有以下几点优势好处:

  一、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眼睛变得更加灵动好看,且效果持久。

  二、改善眼睛和其它五官的比例,五官比例更加自然,颜值更加好看。

  三、收紧上眼睑皮肤,使得上眼皮更加紧致,看起来更加年轻好看。

  四、让眼睛睫毛更加挺翘,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倒睫的问题。

  割双眼皮术后,想要创口愈合恢复得更快,双眼皮的效果更加好看,是需要注意术后的护理的。在这里,华怡专家建议美女们要注意以下几点护理事项:

  第一,割双眼皮的术后的三天内要注意应冰块冰敷眼部,可以达到消肿止痛的作用,还可以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在术后三天后要注意换成热敷,能够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可以减轻眼部红肿淤血的现象。

  第二,伤口愈合前,伤口不宜碰水,是不能洗脸的,擦脸的时候也要避开眼部。还要注意保持伤口处的清洁干燥,及时的更换药物,可以吃一些消炎药或在眼部涂抹红霉素软膏,能够抑制细菌的繁殖生长,以防伤口感染,促进伤口的愈合。

  第三,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消肿食物,还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冬瓜、绿豆、牛奶、鸡蛋等,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猪皮等,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另外要注意,烟酒不宜碰。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