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额头皱纹如何去除?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7 11:23:58
A+A- |举报纠错

  我们的面部是相连的,当我们在做面部动作的时候,或多或少会牵涉到旁边的肌肉,在做面部表情的时候,我们的额头也会进行挤压,产生额头皱纹。

  额头的皱纹,明显又难消除,对于这样的皱纹,我们该选择什么样的方法进行改善呢?下面就听烟台华怡专家的介绍吧!

  额头去皱的方法有什么?

  1.热敷

  我们不妨选择用热毛巾进行面部的覆盖,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缓解面部的肌肉紧张度,改善肌肉挤压后的肌肤回弹度。

  2.按摩

  对面部进行按摩,刺激到面部的相关穴位,提升面部的肌肤,促进肌肤中胶原蛋白的再生,延缓皱纹的形成。

  3.肉毒素注射

  将肉毒素注射到额头上产生皱纹的肌肉当中,利用肉毒素具有放松肌肉的作用,抑制肌肉的挤压动作,延缓皱纹的形成,达到平滑肌肤的效果。

  当我们进行了这三种治疗后,想必我们的脸上的皱纹情况也会有所缓解,或许您可以再配合上玻尿酸填充,让玻尿酸丰满肌肤,让肌肤的弹性与支撑度得到提升,能够增强肌肤的恢复能力,延缓皱纹的形成,改善肌肤的下陷情况,达到较好的去皱效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