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10月14日开讲:关注儿童弱视的早发现与早治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2 14:37: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对于有弱视问题的孩子而言,若不能被及时的发现有效的矫正,则会对其后期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造成较大的影响。使其无足够的立体感以及深度感,职业的选择上受到极大的限制,从而对其身心健康带来较大的影响。

  而弱视本身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自行好转,且在成年后无明显的治疗效果。由此可见,家长在发现孩子有弱视方面的问题后要多加重视,尽早的辅助孩子进行有效的治疗。

  本周三(10月14日)上午9:00,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联合胶东在线网站,围绕“儿童弱视”主题开展健康科普直播,讲解儿童弱视的早发现与早治疗。

  主题:关注儿童弱视的早发现与早治疗

  时间:10月14日(周三)上午9:00

  主讲人: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卓旭英

  扫描二维码看直播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