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水光针停打后皮肤会变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2 15:06:00
A+A- |举报纠错

  水光针停打后皮肤会变差?

  都说水光针很好,一次水光针>1000张面膜>6000次普通护肤,那它的副作用是?

  天天补水,几个小时后还是干燥,因为你所感觉得水润,只是表皮的假象呀~

  特别是当你的肌肤,饱受一些“小问题”困扰的时候,即使面膜、爽肤水有营养成分,但较少部分能够渗入肌肤,其补水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甚至,还有可能堆积在皮肤表面,引起闭口粉刺、痘痘...

  90%以上的肌肤问题都与“缺水”有关!

  针对皮肤问题,不能只是简单地保养,要从根本上进行改变,水光针,医学手段,直达肌肤深层,达到根源补水的目的。

  将营养制剂注入皮肤真皮层,以全方位、个性化、多重修复、超强补水为一体,拒绝不健康"激素美容",让皮肤真正的水嫩光滑,从内到外改善肌肤,不然,你以为明星和网红真的只需每天八杯水吗?其实他们都打过水光针!

  有的人会说,我也打了水光针,怎么效果就没这么好呢?

  那是因为你注射的次数还不够!水光针是高端保养品,不是只打一次就完事了,做完一个疗程以后效果更是惊人!!

  第一次水光针叫“打基底”

  第二次水光针叫“精美装修”

  第三次水光针叫“豪华装饰”

  一次注射:水润皮肤,皮肤如枯木逢春。

  二次注射:基底层开始肤色全面变好、提亮、毛孔缩小、更易上妆。

  三次注射:强化抗氧化力,效果叠加,实现持续营养,深沉嫩肤实现少女肤质。

  定期注射:常年保养,肌肤变可出水芙蓉般水润清透,期待美丽肌肤。

  水光针的功能不至于字面!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保湿补水,肌肤中的玻尿酸从25岁就开始供不应求,因缺水失去光泽,渐渐出现皱纹斑点。及早抗衰,需要从补水开始做起。

  1ml玻尿酸可以保存1L的水,而水光针就是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

  改善肤色

  水光针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这可是抗氧化成分,能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收缩毛孔

  水光针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我们的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羡慕别人的好皮肤有什么用,只要不是自己的,都白扯,皮肤保养是个精细活~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