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烟台山医院

留住芳华,关爱健康 |烟台山医院10月18日举办“世界更年期关怀日”健康义诊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6 11:49:12
A+A- |举报纠错

  每年的10月18日为“世界更年期关怀日”。今年10月18日,烟台山医院将在北院区举办“世界更年期关怀日”健康义诊及公益讲座,与大家一起“留住芳华,关爱健康”。

  活动时间:10月18日8:30—11:20

  活动地点:烟台山医院北院区妇幼保健综合门诊(D座)2楼妇科门诊候诊大厅

  义诊及讲座专家:陈宝焕主任医师

  讲座主题:女人四十,哪个是明天的你?

  讲座的主要内容:更年期的自我识别与管理

  活动参与须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义诊及讲座限40人参加,期间可免费获得Kupperman评分及营养与运动指导1次,报名参加活动前15名者有精美礼品相赠。

  您可长按上方二维码,提前或在现场填写调查问卷,以便更好地参与本次活动

  世卫组织表示,到2030年全世界会有12亿以上的更年期女性。我国的更年期女性将达2.9亿,约占总人口的1/7。而且随着预期寿命的延长,女性们约有30-40年的余生岁月在绝经后期度过。更年期也是许多老年慢性疾病的萌芽阶段,糖尿病、骨质疏松、心脑血管疾病,老年性痴呆、妇科肿瘤等众多疾患集中向女性袭来,影响到了她们的生活质量。“更年”不是“洪水猛兽”,正确认识更年期,积极储备“更年期可以管理、需要管理”的知识,乐观地迎接、拥抱“更年”,同样可以“更年无忧,精彩不停”。

  烟台山医院致力于为全市妇女提供全生命周期保健管理,于2018年在全市率先开设更年期保健专科门诊,今年8月获批成为第一批省级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更年期保健专科门诊可为患者进行身心健康筛查、评估,量身定制个体化、精准化的保健管理与随访方案。利用微信、快手、抖音等多种方式宣传更年期科普知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更年期,提高大众对更年期女性的重视,保护妇女健康,让中老年姐妹们“留住芳华,享受健康”。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