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11月12日开讲:乳腺癌科普知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9 14:51: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乳腺癌是发生在乳腺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乳腺癌中99%发生在女性,男性仅占1%。

  乳腺并不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器官,原位乳腺癌并不致命;但由于乳腺癌细胞丧失了正常细胞的特性,细胞之间连接松散,容易脱落。癌细胞一旦脱落,游离的癌细胞可以随血液或淋巴液播散全身,形成转移,危及生命。目前乳腺癌已成为威胁女性身心健康的常见肿瘤。

  乳腺癌早期常无明显的临床症状,或仅表现为轻微的乳房疼痛,性质多为钝痛或隐痛,少数为针刺样,常呈间歇性或局限于病变处,疼痛不随月经周期而变化。

  为促进“乳腺癌”早发现、早治疗,11月12日(本周四)下午2:30,烟台毓璜顶医院肿瘤内科联合胶东在线网站开展“乳腺癌科普知识”的公益直播课,烟台毓璜顶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孙萍做客直播间,科普乳腺癌的防治,让广大女性对“乳腺癌”防治有更多的了解。

  主题:乳腺癌科普知识

  时间:11月12日(本周四)下午2:30

  主讲人:烟台毓璜顶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孙萍

  扫描二维码看直播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