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健委新闻

哺乳期结束后 母亲可否凭孩子病例延长哺乳期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1 09:41: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71252的网友留言咨询:有的省市规定,哺乳期(每天一小时)结束后,如果小孩满一周岁后体弱多病,母亲可以凭小孩病历材料申请延长哺乳期,最长半年,烟台是否实行?我们能否申请?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回复:您好,根据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第九条对哺乳未满1周岁婴儿的女职工,用人单位不得延长劳动时间或者安排夜班劳动。用人单位应当在每天的劳动时间内为哺乳期女职工安排1小时哺乳时间;女职工生育多胞胎的,每多哺乳1个婴儿每天增加1小时哺乳时间。您的问题烟台没有规定。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