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埋线提升能保持几年?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9 10:26:54
A+A- |举报纠错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经常熬夜等原因,有不少的美女们脸部胶原蛋白等不断在流失,脸部皮肤变得松弛下垂,看起来显老了。为了改善脸部皮肤松弛下垂的问题,延缓脸部形象的衰老速度,许多美女们尝试了各种各样的美容方法。埋线提升,是改善脸部皮肤松弛问题,让脸部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比较好的方法之一。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埋线提升能保持几年的相关知识吧!

  埋线提升安不安全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埋线提升,是通过手术在脸部松弛皮肤下植入特殊的手术线,通过手术线的牵拉作用使得脸部皮肤下松弛组织重新排序,并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让脸部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理论上,只要美女们做埋线提升时,手术消毒严格,使用的手术线材料质量合格,医生专业,手术操作规范细心,是比较安全的,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风险危害问题。当然,事无绝对!建议美女们做埋线提升时,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在更大程度上降低手术的风险。

  埋线提升能保持几年

  埋线提升手术,使用的手术线是可以被分解代谢的。对此,埋线提升的效果一般只能保持在3-5年左右,手术线被分解吸收后,埋线提升的效果消失。当然啦!如果美女们选择的手术线“特殊”,埋线效果维持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另外,术后对脸部皮肤保养得当,脸部皮肤弹性维持时间长,埋线效果保持时间则更长一些。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