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举办首次党员干部荣退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5 14:15: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史伶洁)为进一步体现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关爱,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11月12日下午,莱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在11月份主题党日举行了一场庄重而温馨的干部荣退仪式。此次荣誉退休仪式是莱州市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以来监督所首次举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及退离休党员干部一起出席了仪式。

  在仪式上,荣退干部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畅谈了在职期间工作的感想,并向党组织和一直以来帮助、支持他工作的同事表示感谢。支部书记施书东同志转达了党组的问候和感谢,并赠送纪念品,肯定了他数十年如一日勤勉工作、不计名利的工作作风和优良品质,并号召所里年轻干部要向他学习。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施书东同志希望在座的退休干部以后能够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继续支持和宣传监督所工作,关心年轻同志,珍惜同事情谊,常回单位看看;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单位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他也嘱咐工作人员,要协助办好退休手续,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从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做好工作,及时反馈老干部的需求和意见,使退休老干部们安度晚年,充分享受国家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