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鼻翼缩小手术会有什么风险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8 09:35:45
A+A- |举报纠错

  有不少的美人们因为鼻翼广大肥厚的原因,鼻子显得比较大,影响了鼻子和其它五官的比例,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做鼻翼缩小手术,可以改善鼻翼广大肥厚的缺陷,让鼻子变得精致美观。那么,鼻翼缩小手术会有什么危险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和烟台华怡专家了解一下吧!

  鼻翼缩小手术会有什么危险吗

  一、感染的危险:做鼻翼缩小手术,假如手术消毒不严格,手术器械等携带有细菌,或许会在手术过程呈现创伤感染的危险。另外,术后护理不当,创伤沾水了或是一些化妆品杂质等进入创伤,也或许会呈现感染的危险。

  二、血肿的危险:假如医师对鼻翼部位的血管组织散布不熟悉,手术过程对鼻翼部位的重要血管组织损伤过大,术中呈现过多,止血不当等,术后或许会呈现血肿的危险。

  三、疤痕增生的危险:做鼻翼缩小手术,假如切口不平整,缝合粗糙,或许会导致伤口愈合过程中呈现疤痕增生的危险。创伤感染,也或许会呈现疤痕增生的危险。

  四、鼻翼鼻孔不对称的危险:做鼻翼缩小手术,假如术中切除两侧鼻翼软骨不均匀、缝合不对称等,术后或许会呈现鼻翼鼻孔不对称的危险。

  美人们做鼻翼缩小时,想要防止手术的危险,要注意做好以下几点术前预备:

  1、要注意挑选正规大型的组织做手术。正规大型的组织,手术消毒严格,基础设施好,医师团队专业,手术愈加安全。

  2、要注意跟医师做好术前沟通,医师了解好实际的状况后,才能做好术前设计,制定合理的手术计划。

  3、要注意跟医师阐明自己的服药史,做好身体检查,防止因为身体健康问题影响手术的安全。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