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生活提醒

刘海怎么变得有蓬松感?教你4个好方法,让刘海变得更好看!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21-01-06 09:33:23
A+A- |举报纠错

  很多有刘海的女生不会打理,刘海缺乏蓬松感,也没有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大部分女生都会使用卷梳或者是发卷来调整刘海的发型,但都忽略了刘海两侧的位置,这样即使刘海梳理起来了,也会显得整个不美观不像一个整体。

  那么如何把刘海打造的有蓬松感呢?

  1、将刘海分层次

  如果有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刘海发根的位置也不同,有的靠近额头前,有的靠近额头后。要是一层一层的夹起来,就会因为下面发根的位置比上面位置低,导致上面的刘海无法蓬松起来。因此,刘海要分层夹,先水平分为上下两层。也注意,分层时不要把上层分的太厚或者是下层分的太厚。

  2、由上到下,由发根到发尾夹起

  用离子夹时,要从发根夹起,如果直接从中间夹起然后向下拉,就会导致发尾蓬松,发根还紧紧的贴在额头上。所以,要把离子夹往上夹到发根的位置,夹到发根出就可以松开了。夹好发根后,先不要着急放下来,用手支撑着发根等离子夹的温度散去后再放下来,这样就起到了冷却固定的作用。

  3、整体向上夹起

  发根夹好了也固定好了之后,剩下的就是发尾和上层刘海。这个时候,就把所有刘海合到一起再夹一次,同样是往上夹。这样夹过之后,就又增加了下面那层刘海的蓬松感,同样发根位置的蓬松感就已经很明显了。继续把刘海下面也稍微夹出弧度,这样整个刘海的蓬松感觉就做好了。

  4、往两边夹修饰脸型

  最后把刘海分为左右两部分,左边的向左夹,右边的向右夹,不要夹的太狠。以免刘海出现中分,并且太向两边显得很奇怪。这时,就不需要夹发根位置了,只需要夹刘海下面即可,不然会破坏刚刚整理好蓬松感的发根。这样夹完之后,刘海的整体弧度感和蓬松感就完全呈现出来了。最后,用手把刘海梳理梳理,让它更自然更贴近脸部线条,也凸显出来了脸型的线条。不论从哪个角度看,刘海都很蓬松,显得脸部也很娇小。

  其实刘海打理花费的时间很少,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每天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打造一个蓬松修饰脸型的刘海,快用这几个方法快试一试吧。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