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对福山区新冠疫苗预防接种点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0 09:13:49
A+A- |举报纠错
1
2

  胶东在线3月9日讯(通讯员 方志波)为规范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市区两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对福山区新冠疫苗接种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监督检查了疫苗接种场所的设置及布局流程、接种单位及人员资质、接种工作程序规范、疫苗管理、信息化管理、接种异常反应报告及处理、环境消毒与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此次专项检查对福山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接种点医疗废物处理进行了指导,进一步保障接种者身体健康权益。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