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举办第二届媒体座谈会 各路媒体齐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5 09:48:23
A+A- |举报纠错

  2021年3月12日,华怡整形3·15媒体开放日启幕。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烟台华怡整形医院举办第二届媒体座谈会,与社会主流媒体面对面,接受监督,开放问答。本届座谈会邀请了省市权威党媒、网媒的编辑、记者、主持人,组成了一个强大阵容采访团,走进华怡,参观华怡、聆听华怡、监督华怡。

微信图片_20210312215257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任何行业要充满阳光,都离不开媒体监督。对于整形美容这种很多民众并不了解甚至充满误解、偏见,还时常发生“整坏了”负面新闻行业,主动接受媒体监督,需要真诚和勇气。

  2019年3月15日,华怡整形成功举办第一届媒体见面会,邀请烟台十几家主流媒体走进医院,聆听媒体朋友各种意见和建议,也为他们解难答疑,详细介绍各种行业动态和专业知识。

  华怡建院10年来,在各级媒体监督和帮助下,医疗、服务等多个方面都得到提升,诚信安全塑美品牌,越来越响。

  2021年是华怡整形建院10周年。十年来手术量全省领先,无一起医疗事故发生,为数以万计爱美人士实现变美愿望,也赢得社会各界越来越多支持。 3·15来临之际,华怡整形继续开门办医院,欢迎提意见,成功举办第二届3·15媒体见面会。

  华怡整形院长蔡新爱、华怡整形院长高群然,口腔科主任刘岩分别对整形美容、口腔医疗涉及的内容及院内项目优势进行了现场讲解,同时,面对各级媒体,各路记者的犀利提问,院方领导一一作出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口腔问题成为了大家着重关注的焦点。针对儿童蛀牙问题、正畸问题,老年人的补牙问题、种牙问题,以及大部分人都面临着的种种口腔问题,媒体们代表普罗大众向华怡整形院方纷纷提出疑问。

微信图片_20210312215306
蔡新爱院长回答大家提问

  蔡新爱院长针对口腔问题向大家作出了专业解答:“针对儿童口腔问题,临床上3~6岁就可以提前干预治疗,口腔问题要一对一面诊,不容小觑。华怡口腔采用的都是日本、韩国进口的口腔CT仪器,价格透明可查!老年人的口腔问题也同样不能忽视,大家最关心的牙齿种植,临床上10分钟就可以种植完毕,但种牙前的诊疗、种牙后的维护,都需要谨遵医嘱,华怡口腔拥有完善的诊疗系统及方案,我们的医生都是临床经验非常丰富的专业医生,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既然是上门监督,一些记者的问题很尖锐,一点不客气。

  有记者问:“都说整形是暴利行业,华怡跟其他医院比,有没有价格方面的额外之利?做整形、做美容、做口腔治疗所用到的材料,价格都是公开的吗?”

  华怡整形高群然院长回答了该问题:“我们在临床治疗中所用到的材料,都是医疗行业的正品授权材料。品牌的价格,都是全国统一,官网可查。华怡从建院至今,就是靠绝对正品、没有例外的诚信品质,赢得了广大爱美人士的信赖和青睐。华怡整形严格按照这些国际品牌的厂家指导价进行销售,价格公开透明;这是华怡的一种坚定态度,永远为爱美人士把好质量关。”

  “好”,媒体团爆发出一阵热烈掌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知道华怡是否设立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呢?”《党报头条》记者率先就精神文化层面提出了疑问。华怡整形黄院长回应道:“华怡的党支部一直是一支积极进取,敢于带头的队伍,但由于旧大楼空间有限,留给党支部活动的区域不多,2021年4月搬入新大楼以后,我们将拓展党支部空间,继续培养党员积极分子,争取更优越的精神文明带动!”

  《中国山东网》记者就“医患关系”也提出了犀利问题:“医患关系一直是医疗行业最棘手的话题,想问一下华怡院方,你们是如何处理医患关系的呢?”

  华怡院方领导集体回答道:“我们做医美行业,始终保持着一颗敬畏之心,华怡自主研发的微信服务评价体系,每天都会在院长手机上推送每一位顾客亲自填写的治疗反馈,帮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顾客的想法、解决顾客的疑虑,我们在医院的日常运营中,更是急顾客之所急,想顾客之所想,这也是华怡好评如潮的重要原因。”

  在场媒体纷纷对华怡整形建院十年0医疗事故的成绩表示敬佩。

  活动结束后,记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山东整形行业的知名品牌,华怡整形这种自觉、真诚接受媒体监督的态度,值得点赞,也都希望华怡坚守诚信品质,服务更多求美人士。同时,不少媒体也向华怡整形医院发出了拍摄邀请,期待能够走进整形美容手术室、治疗室,带领胶东百姓切实感受一下正在逐渐兴起的医疗美容行业!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