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健委新闻

新冠疫苗啥时候对普通人员(非出国)接种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3 13:45: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8523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新冠疫苗面向普通人员的时间确定了吗?看新闻国家马上要推行新冠国际疫苗互认了,请问新冠疫苗啥时候对普通人员(非出国)接种?

  烟台市疾病控制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现阶段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和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对不同岗位、年龄人群暴露风险排出优先顺序,以“区分轻重缓急,稳妥有序推进”为原则,做好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优先安排对服务业、劳动密集型行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各类学校教职工等疾病传播风险较高的18-59岁人群进行接种。接种工作由各区市牵头组织。有特殊接种需求的请联系本单位咨询当地疾控中心,以便您的问题早日解决。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