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1 11:03:09
A+A- |举报纠错

  为全面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提高员工的安全素质,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党支部书记王伟为员工介绍安全生产行动实施方案

  4月20日,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在白石路院区、只楚路院区同时开展《安全生产法》应知应会测试,全院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等100余名员工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对员工当前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情况进行摸底测试。考试内容紧密结合《安全生产法》,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事故案例分析及一懂三会,消防四个能力;试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最大限度地规避理论与实际脱节的问题。

员工认真作答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党支部书记王伟说:“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生产法》应知应会考试,切实增强员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落实好科室负责人‘制、规、教、投、督、救、报’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制、教、督、救、查、纠、改’七字职责。下一步,医院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四个到位”,为医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良好的就医环境。”

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成立安全生产行动小组,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医院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安全“三个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安全生产,为患者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强调,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担负着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救治和健康服务的重要任务,安全生产是医院一切活动的基础,全体医院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做好“平安医院”建设,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