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烟台市口腔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4 10:48:45
A+A- |举报纠错

  5月11日,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激发护理团队的热情,烟台市口腔医院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医院专职副书记孙作丽,副院长李兵,副院长于海利,工会主席、护理部主任赵树红,总会计师钟晓及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科室护士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励全体护理人员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前期,医院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开展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四手操作技术技能比赛以及护理短视频评比等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展示了烟台市口腔医院护理团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显示了口腔护理团队的专业性和规范性。

  表彰大会开幕式中,孙作丽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护理人员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护理人员能继续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赵树红主席回顾了护理团队在不断发展中做出的成绩,感谢大家的默默付出,最后也激励护理人员要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勤奋工作、不负重托。

  活动开始,为表达对前辈护理人付出的感谢及精神的传承,年轻护士精心准备了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及护士礼仪展示,谦逊得体的手势表演伴随着感恩的旋律,每一句歌词、每一个动作都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展示出口腔护理人员的风采。随后,院领导先后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比赛、牙体专业四手操作技能比赛、护理短视频大赛中获奖的个人及团体颁发证书。表彰大会接近尾声,烟台市口腔医院领导班子亲自为护士们送上节日蛋糕,并给予大家衷心的祝福,祝福全体护理人员节日快乐。

  通过5.12护士节系列活动,展示了口腔护理团队整体的风貌及职业素养,烟台市口腔医院护理团队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