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举办世界正畸健康日义诊宣教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8 10:54:41
A+A- |举报纠错

  为了迎接第五个“世界正畸健康日”的到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烟台市口腔医院围绕“健康正畸,美妙微笑”的主题,举办义诊及科普宣教活动,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口腔正畸科主任王铁军带领科室专家团队在医院一楼大厅开展义诊活动,为市民进行口腔健康宣教和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专家团队耐心解答市民的咨询并针对不同口腔问题给予专业的诊疗建议。

口腔正畸科专家团队为市民义诊
口腔正畸科专家团队为市民义诊

  除义诊外,口腔正畸科医护团队还进行了两场正畸主题科普分享,详细讲述了错合畸形的病因、适合矫治的年纪、矫治器种类、正畸期间口腔健康维护等口腔正畸的“干货知识”。现场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共同学习正畸相关知识,帮助小患者和家长们更好掌握正畸期间口腔卫生清洁方法和正畸健康知识。

口腔正畸科医护团队为市民进行口腔科普宣教
口腔正畸科医护团队为市民进行口腔科普宣教

  此次义诊及宣教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口腔健康意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烟台市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将充分发挥作为市级重点专科的人才、资源优势,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的口腔诊疗服务,让健康正畸理念深入大众,让更多患者绽放美妙微笑。

口腔正畸科专家义诊团队
口腔正畸科专家义诊团队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