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烟台业达医院分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8 14:56:22
A+A- |举报纠错

  2021年5月28日,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烟台业达医院分中心揭牌仪式于烟台业达医院举行,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刘厚波、亚太地区痛风联盟联合主席李长贵、烟台业达医院负责人王飞等出席仪式。刘厚波、李长贵共同为“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烟台业达医院分中心”揭牌。

04

  随后,李长贵对“中国高尿酸血症与痛风诊疗指南(2019)”进行了解读,相关人员就痛风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每个人都受益匪浅。仪式结束后,李长贵前往烟台业达医院痛风专科门诊进行了义诊。

  李长贵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尤其是男性群体正在饱受痛风的困扰。受沿海地区饮食习惯及环境的影响,胶东半岛地区痛风的发病率要远高于内陆地区。烟台业达医院成立亚太痛风联盟分中心是烟台地区痛风患者的福音。下一步,我们将努力提高痛风患者的鉴别与诊断能力,并增强非专科医生对痛风的了解,使检验、影像等多科室参与到痛风的诊治活动中,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升痛风患者的生活质量。

03
分享到: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