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区疾控中心:无烟宣传进企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3 10:0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耿美芝) 2021年 5月 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根据上级关于“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通知要求,近日,蓬莱区疾控中心走进蓬莱金王耐磨物料有限公司开展无烟宣传。该公司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蓬莱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公司职工讲解了烟草、电子烟及二手烟对个人、对家庭、对公众的危害,并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职工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以及如何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防护的相关知识。活动最后,疾控工作人员还现场播放了《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微信视频,组织企业员工扫描二维码参加省疾控中心推出的答题赢话费控烟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宣传品60余份。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蓬莱区疾控中心的控烟宣讲活动开展的非常及时非常好,让职工们意识到了烟草的危害,树立起了无烟健康的意识和理念。下一步,他们将要在本公司内部大力倡导戒烟,打造无烟企业,共享无烟环境。

  本次控烟知识宣讲活动,使企业职工深刻认识到吸烟对个人、家庭和公众的危害,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对传播无烟理念、倡导无烟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