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6月22日开讲: 甲状腺结节的规范治疗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18 15:31: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8日讯(记者 栾雪)甲状腺是一种分泌性器官,它的位置在人体的脖颈部位,甲状腺的主要功能是分泌甲状腺激素,可以很好地调节内分泌,避免内分泌失调,可以很好地保护我们的身体,其实甲状腺是非常脆弱、很容易受到伤害的一个器官,随着时代的发展,近几年,人们患上甲状腺结节的几率越来越大,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这件事情也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6月22日下午15:00,烟台毓璜顶医院甲状腺外科联合胶东在线网站,围绕“甲状腺结节的规范治疗”主题开展健康科普直播,一起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主题:甲状腺结节的规范治疗

  时间:6月22日(周二)15:00

  主讲人:烟台毓璜顶医院甲状腺外科副主任,吴国长

  扫描二维码看直播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