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七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06 10:53:27
A+A- |举报纠错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表达院党支部对老同志的关怀,6月28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李菊萍、委员于超一行,登门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送上院党支部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关怀,倾听他们的心声,让退休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迟美华、牟津益、姜克斌等几位退休老党员,与老同志们促膝相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高度重视并详细记录了老党员们反映的问题。老党员们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互相亲切地拉家常。李书记拿出党史书籍,和老干部们一起学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慰问组还给老干部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干部们说,感谢妇保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祝愿妇保院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一年一个新台阶,发展得越来越好。

  李书记表示,退休老党员是妇保院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我院发展所奉献的青春和汗水,院党支部将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切实解决老党员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老党员们为院改革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今年是党的100岁生日,衷心祝愿每位老党员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此次慰问活动,让这些老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党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他们都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