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芝罘疾控得奖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06 10:48:49
A+A- |举报纠错

  为加强学校卫生科普资源建设,提升健康科普及健康传播能力,促进烟台市儿童青少年健康教育深入开展,烟台市预防医学会和烟台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了学校卫生科普产品征集评选。芝罘区疾控中心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带领属地医疗机构、中小学校制作报送了一批高质量、正能量的学校卫生科普宣传作品。

  经相关专家评审,近日烟台市疾控颁布获奖作品名单,芝罘区疾控中心喜获优秀组织奖,所报送作品获得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

  青少年健康教育工作任重道远,芝罘疾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肥胖防控、营养保健等健康知识宣传,推动青少年主动了解和掌握学生常见病防控知识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家庭、学校、医疗卫生机构和学生分别承担起各自的职责,提升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提高国民身体素质。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