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自然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12 15:27:58
A+A- |举报纠错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填充塑形一举两得。

  自体脂肪来源于自身组织,不同其他人工填充材料,移植后的脂肪能与自身组织建立完好的血运关系,随后成活,与人体组织良好相容,移植部位柔软,有弹性,形态真实,皮肤细腻,效果十分自然。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吸出一定量,经过分离之后注射到面颊、太阳穴、额头、鼻唇沟、卧蚕等部位,达到雕塑脸型、去除皱纹、提拉紧致的效果。

  每个部位脂肪填充的量是不同的,一般根据注射填充部位和基础情况来判断脂肪填充的量。注射的自体脂肪颗粒只有尽快建立新的血运系统,才能真正存活下来,而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会导致注射中央的脂肪得不到充裕的血液供应,从而形成硬结、钙化、囊肿、液化等现象,导致脂肪不能成活,影响成活率和手术效果。

  每个人的基础条件不同,注射量也不同。具体填充多少,需要医生依据你面部出现的凹陷情况及医生的经验和审美来决定!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