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注射除皱针怎么样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12 15:27:59
A+A- |举报纠错

  关于除皱的咨询中,经常遇到这种问题:打除皱针脸会僵硬吗?20岁出头打除皱针合适吗?打除皱安全吗?有没有副作用?……各式各样关于除皱的小问题层出不穷,如果你和广大求美者一样,对于除皱这一问题心有疑虑,那今天这篇文章华怡专家就全面帮你解密!

  01除皱针的历史和原理

  加拿大眼科医生琼·卡拉瑟斯在20世纪80年代用肉毒治疗眼睑痉挛时,发现患者的眉间和眼周的细纹也随着眼睑痉挛一起消失,从此,肉毒素便成了皱纹的常规治疗药物。所以,这里要画个重点:肉毒素(除皱针)是用来放松肌肉的,而除皱的原理就是放松表情肌。

  02打除皱针产生依赖性吗?

  不会。打除皱针不会使人体产生依赖性,但依旧有多数求美者选择定期注射除皱针,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当除皱针的神奇效果令你惊艳过一次后,一旦脸上的皱纹再次出现,你会非常想念你年轻貌美的样子,这也是除皱针拥有众多粉丝的原因之一。

  即使停止打除皱针,也不会让皱纹变多,而是继续进入衰老的正常过程。除皱针只是暂时“冻住”你的皱纹,延缓了自然老化的进程。

  悄悄告诉你,基本每一个整形美容科的医生,都会打除皱针,所以大家永远猜不到他们的真实年龄。

  03除皱针越早打越好吗?

  这个问题具有两面性。

  一方面,不建议年轻人们在没有皱纹时提前打除皱针进行过早地预防。

  另一方面,当在脸部产生第一道表情纹的时候,就可以来医院咨询打针了。

  一般而言——

  鱼尾纹、眼角纹出现年龄在24-28岁;抬头纹、眉间纹、鼻背纹大概出现于28-32岁;嘴角纹、笑纹出现在32-36岁。

  所以,哪怕你20岁出头,脸上有皱纹也是可以打除皱针的!

  有的人表情纹出现得比一般人早,多是由于生活习惯或者遗传因素导致的。比如日常习惯性地做抬眉、皱眉动作,抬头纹、川字纹出现的就会比常人早,或者因为家庭遗传的原因导致皱纹早现,都是可以通过除皱针来解决的。

  04打除皱针有年龄限制吗?

  这里要科普的是:除皱针不能根据年龄大小来判断是否需要,而是要根据皱纹状态来决定。很多妹子注重保养,30岁都没有皱纹,也有妹子疏于管理,25岁就早早拥有了衰老标志。所以打除皱针并不能根据年龄来限制。

  不过,一旦出现了皱纹,就要尽早打除皱针了。因为最开始出现的皱纹往往是动态纹,也就是假性表情纹,这种皱纹通过除皱针可以得到非常明显的改善。

  当然了,做医美别光盘算着省钱,选择对的人做治疗,才是对自己的脸负责。网络上流传的“硅胶脸”,往往都是因为盲目选择,产品不正,医生无良造成的。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