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感谢多焦点人工晶体 让我再次看清保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18 14:57:26
A+A- |举报纠错

  “我是一位保险经纪人,平日里主要跟保单打交道,看得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泛华保险服务集团烟台总监杨红坦言,日常总跟客户打交道,需要仔细为客户解说服务条款,长时间下来,这些密密麻麻的小字,经常让她感觉疲惫。

  机缘巧合选爱尔一选便值得信赖

  说起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的缘分,还需要从陪儿子看眼说起。“当时陪儿子来医院检查,医院的人很多,排队之余,我就寻思自己平常看保单老是眼花也一起查查,实在不行就配个好一点的老花镜,谁知道被检查出双眼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当时真的震惊到我了”,据杨红回忆。看得见、看的清对一个保险人来说太重要了,任何一款保险产品,杨红都需要给客户做出对比,帮助他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跟家人协商后,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

  “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毕竟它也是手术,我还是有点紧张。手术台上,王首雁院长给了我很多鼓励,告诉我一会就完事了,安抚我不要紧张”,杨红说到,“从来不知道还有先天性白内障这一说,我总以为白内障是老年人的专利”。其实,白内障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属,只不过老年人的发病率较高。

  术后,杨红笑着告诉医护人员,真的很感谢王院长,让自己眼前清亮了。这种感觉仿佛窗户上蒙的脏东西被清理了一般,别提心里有多高兴,她给客户送保单也带劲。

  散光矫正型多焦点人工晶体再次让我看得清

  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可不止手术这么简单,还要选择手术需要的人工晶体。到底选择什么样的人工晶体,这真的让杨红害了愁。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依据日常用眼习惯,王首雁院长经过严格的筛选对比,为她选择了散光矫正型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相对于其他晶体,该晶体可以同时解决白内障、老花、屈光不正等多个问题,可以更好的帮助她获得自然而优质的远、中、近全程视力”,王院长笑到,“这样不用戴老花镜也可以看清保单了”。

  不仅需要看得见,还需要看得清、看的舒适,杨红先后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做了双眼白内障超声乳化抽吸术加人工晶体置入术。术后复查,视力达到了1.0,拿起保单的那一刻,杨红嘴角又一次扬起了微笑。不管医生也好,保险经纪人也罢,虽有职业的不同,但他们的目标相同的:服务好自己的患者、客户,帮助他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对于人工晶体的选择,并不是简单的买东西,一味追求价格,也不是越贵的越好,而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对于保单的选择,要给家庭配置一份符合家庭情况的保障,只有用心服务,用技术、用保障说话,才能赢得大家的口碑。如果说烟台爱尔眼科是光明的使者,那杨红就是家庭保障的派送者。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