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不用开刀 2微米激光扫除“前腺”危机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22 10:17:22
A+A- |举报纠错

  对于前列腺增生来说,尽管手术是更有效的治疗手段,但很多前列腺增生患者都不愿意做手术。因为他们觉得手术对身体的损伤太大,人老身体差恢复起来比较困难。现在这不再成为阻碍前列腺增生患者手术的“拦路虎”了。因为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2微米激光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不用开刀,光纤通过尿道直达增生组织,由波长仅为2微米的铥激光轻松扫除增生,即使七老八十,甚至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泌尿结石等慢性病的老年患者也可以手术。

  “是手术就会有损伤,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手术对患者的损伤小一点,再小一点。”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业务院长孙洪臣表示,正是基于这种考虑,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下大力气从欧洲原装进口了2微米激光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系统。并且聘请烟威地区微创大拿亲自实施手术,将技术优势与专家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去除的增生组织更干净,而且对患者的创伤微乎其微。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孙院长表示,2微米激光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创造性的采用了“汽化”+“电切”的手术方式,采用波长仅为2微米的铥激光,把增生组织一块块切割下来,同时迅速汽化凝血。不像常用的电切术那样一片一片往下刮,既大大减少了切割刀数,也极大的减少了出血量,一般一例手术的出血量不超过10ml(20%的前列腺增生电切手术需要输血)。而且,去除组织更精确高效,手术时间更短。

  同时,2微米激光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将创伤降低到了极致,微乎其微。因为2微米激光在组织中的穿透深度仅0.3毫米,仅为电切的1/3,所以热损伤深度更小,仅为电切的1/3,远远小于目前常用的前列腺电切手术,因而不会出现严重的组织水肿、坏死、后发腐肉形成的刺激症状等不良反应。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