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医援长岛再出发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11 09:09:48
A+A- |举报纠错

  10月9日上午,烟台业达医院在门诊楼前为援助长岛北隍岛的普外科医师徐龙举行欢送仪式,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仪式。这是医院继2018-2019年度援助长岛后,第二次向长岛派遣卫生专业技术骨干进行医疗健康帮扶工作。

03

  副院长王飞同志表示,驻岛服务期间,支援医师要服从工作安排、克服海岛较差的自然条件,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城乡对口支援”的要求,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技术特长,帮助受援单位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完善核心制度建设,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医疗技术带到当地,为岛上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

  由于长岛北部岛屿条件艰苦,医护人员配备不足,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严重制约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促进长岛医疗技术的提升和发展,更好的服务岛上居民,烟台业达医院积极响应烟台市卫健委和开发区卫健办号召,坚决贯彻《关于支持长岛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意见》(烟卫医〔2016〕38号)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对口支援计划,自2018年开始选派优秀业务骨干,对长岛进行对口医疗帮扶,努力提升受援医院整体水平。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