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烟台市口腔医院开展敬老月义诊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15 10:11:34
A+A- |举报纠错

  九九重阳节,护齿送健康。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烟台市口腔医院派出党员专家走进社区、办事大厅等地开展敬老月义诊活动,现场为市民进行口腔健康检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10月13日,在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组织下,烟台市口腔医院两名党员医生与其他医院的十余名医生共同走进芝罘区黄山南社区,为社区居民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义诊服务,宣传普及健康知识。通过专家现场检查、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提高群众口腔健康意识,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10月14日,烟台市口腔医院联合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开展重阳节党员爱心义诊活动。两名党员医生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近百名老年市民进行义诊宣教,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给出治疗意见。

  烟台市口腔医院一系列助老、爱老的活动也是“我为群众办事情”活动的生动体现,党员专家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义诊及宣讲活动,提高市民健康素养,提升老年生活质量,为健康烟台贡献力量。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