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10月21日开讲:甲状腺外科日间手术病房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18 15:26: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8日讯(记者 栾雪)日间手术是指针对需要住院手术的患者,当天入院、手术以及术后观察,并在24小时内出院的治疗模式。此模式在国外比较成熟,是在缩短患者住院时间、加速康复、减少住院费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是一种能提升医疗资源使用效率的有效途径。

  甲状腺手术可分为相对简单和相对复杂两类,通过术前评估,会选择预计手术规模较小的甲状腺疾病患者来接受日间手术,如没有慢性疾病的甲状腺良性肿瘤就可选择此种手术模式。

  10月21日(本周四)下午15:00,烟台毓璜顶医院甲状腺外科联合胶东在线网站开展“甲状腺外科日间手术病房”的公益直播课,一起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主题:甲状腺外科日间手术病房

  时间:10月21日(本周四)下午15:00

  主讲人:烟台毓璜顶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郑海涛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