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走进古现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25 14:49:19
A+A- |举报纠错

  “大夫,你给我看看我这个单上写的甲状腺有结节是怎么回事?要不要紧啊?”11月24日上午,在古现医院义诊现场,一位64岁的阿姨拿着她刚刚做完的甲状腺B超检查结果向烟台业达医院普外科医生咨询。“你这个结节没事儿,暂时不用吃药,半年后再复查一下甲状腺B超看看”。医生看了她的检查结果后,耐心地给她做出解答。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办实事,烟台业达医院组织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烟台业达医院牵头,医共体成员单位古现医院参与。上午8点,由姜立新教授带队,普外科、手足外科、关节外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特检科、影像科等科室的专家及护理人员组成的义诊团队来到古现医院,为古现辖区210余名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甲状腺B超、胸透等检查,并现场对居民就甲状腺、腰腿痛、关节疾病、糖尿病、呼吸系统等方面疾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这种义诊太好了,专家到家门口来给我们做检查,让我们有什么毛病能提前知道,提前预防和治疗,特别是对我们这些自己去大医院不方便的老人来说,真是够方便了。”一位正在排队候诊的大叔由衷地感慨道。

  “业达医院几天前就通知我们一定带着以前的检查资料来,这样我们就不用再往医院跑了,在这里直接让专家给看看,还需要吃哪些药,再怎么治疗,省了不少劲啊。”义诊现场,有不少居民带着检查资料找专家看病。

  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是烟台业达医院开展的“万名医护下基层”“情暖驿站”等为民服务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的延续,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今后,烟台业达医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大型义诊惠民活动,将活动落到实处,让更多居民可以享受到义诊上门的服务和实惠。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