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2019级小学生家长注意啦!寒假免费窝沟封闭别错过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21 16:59:59
A+A- |举报纠错

  寒假已至,烟台市“儿童龋病预防治疗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芝罘区就读的2019级(三年级)的小学生,如果在前期没有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窝沟封闭,千万不要错过寒假这个好时机。请家长陪同,带上知情同意书,到辖区的医疗机构享受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和窝沟封闭吧!

  龋齿是影响儿童健康和生长发育最常见的口腔疾病。窝沟封闭是目前国际公认预防龋齿最有效的方法,具有可操作性强、无损伤、无疼痛等优点。烟台市“儿童龋病预防治疗项目”自2012年开始实施,为春季在校二年级小学生实施免费窝沟封闭诊疗。目前,辖区内(具体名单见下表)2019级(现三年级)学生仍有部分未进行免费窝沟封闭诊疗,为促进儿童口腔健康请于2022年1月17日-2022年2月20日到烟台市口腔医院预防科预约就诊,进行六龄齿免费窝沟封闭。2022年2月21日之后将不再另行安排2019级学生就诊时间。

  请家长微信关注“烟台市口腔医院”公众号,选择总院或对应的分院预防综合科,为孩子进行实名制预约挂号。就诊时请持预约单提前10分钟到院候诊,来院人员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验证行程信息、流行病学史调查等,且确保就诊儿童及陪同家属当日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分享到: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