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已排查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次密接784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01 12:47:46
A+A- |举报纠错
01

  胶东在线2月28日讯(记者 王向荣 邬勇 摄影 李刚)28日下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对今日凌晨在芝罘区发现的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应急处置进展情况。记者了解到,除对涉及场所实行封控管理外,已迅速对发现的无症状感染者开展流行病学和活动轨迹调查。

  市区两级流调队迅速启动,对该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进行全面深入排查,基本摸清其详细活动轨迹。截至今天下午14:30,已排查到在烟密切接触者206人、次密接者578人,核酸检测已出结果381份、均为阴性;对烟台市中医医院、幸福宾馆、网约车及司机家庭、公交车及公交场站、桥头排骨店外卖窗口、客多多便利店、大悦城、烟台南站等相关场所、车辆环境共核酸采样793份、结果均为阴性。

02
烟台市副市长沈健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