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没了这块肉,竟然能变美!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14 08:40:39
A+A- |举报纠错

  风华正茂的小姑娘,眼袋一大,一黑,瞬间就能老十岁。眼袋不像黑眼圈,用用遮瑕粉底就能盖上,严重的下垂、青黑,真的是非常顽固难掩,令人窒息。那么眼袋和卧蚕如何区分?

  其实卧蚕和眼袋还是蛮好区分的,主要看“气”,气色。卧蚕是生理性的一种隆起,紧邻下睫毛边缘,范围一般在4~7毫米,笑起来会更明显,能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大眼睛加卧蚕,是美人儿的标配。

  而眼袋,在解剖上来说,是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而形成的隆起。眼袋的范围要比卧蚕大,而且一般伴随着色素沉淀,显得人气色不好。

  眼袋形成之后,如果你想让它自动消失,可能性是不大的,基本上是需要手术的方式,手术一般分为两种。

  1、外切祛眼袋。

  外切法适用于伴有眼睑皮肤和眼轮匝肌松弛的眼袋,因此除了祛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外,还需要去除松弛的眼轮匝肌和下睑皮肤。手术切口选在距离下睑睫毛缘2至3毫米的地方切开皮肤,在祛除眼袋的同时拉紧、提升松弛的下睑皮肤和肌肉。

  2、内切祛眼袋。

  轻、中度眼袋往往皮肤还没有出现明显松弛,可以考虑使用内切法祛除,主要适合于眶隔脂肪突出而没有皮肤明显松弛者,即由于脂肪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手术切口从眼睛内侧的结膜面进行,分开结膜后就可见膨出的脂肪,并不涉及皮肤和肌肉,因此创伤小,在皮肤表面没有切口也看不到疤痕,术后恢复快,效果良好。

  所以说宝宝们,如果你有眼袋的困扰,一定要及时祛除,因为眼袋一旦形成是没办法自动消失的,而有眼袋的你,会影响你的颜值,还会显老呢!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呦!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