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女性泌尿感染,有了专业泌尿外科医院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16 08:11:38
A+A- |举报纠错

  泌尿感染是人类的高发疾病,而且还“重女轻男”。过去,女性朋友要看泌尿感染只能挂医院的泌尿外科或是妇科;现在,有了专业泌尿外科医院——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治疗泌尿感染更专业、更权威,不仅治得好,而且好得快。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女性泌尿感染是由专门女专家给看病,避免了异性医生看病的尴尬,同性之间交流更融洽,因而得到广大女性泌尿感染患者的普遍好评,就诊患者络绎不绝。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孙院长指出,相较男性而言,女性更容易患上泌尿道感染。女性的尿道比较短,细菌很容易的就通过尿道,感染到泌尿系黏膜。同时女性在夫妻生活过程当中,不断摩擦也会导致尿道黏膜损伤,从而加重细菌感染的可能性。这就是泌尿感染“重女轻男”的原因。尽管如此,很多医院的泌尿感染诊治是男女同诊的,这给女性患者带来的极大的不便。有些女性患者只好到妇科看泌尿感染。

  “立院为民,奉献社会。”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业务院长孙洪臣表示,这是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的建院的初衷和理念。现在,医院转型升级为泌尿外科医院,很大的原因就是我市没有专业的泌尿外科医院,无法满足老百姓更高的就诊要求,特别是女性泌尿外科疾病患者往往面临着异性接诊的尴尬。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不仅是专业的泌尿外科医院,而且特设了女性泌尿外科诊室,不仅能够专业的诊治各类泌尿感染疾病,而且看病也更方便。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