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小科普:隆鼻后偏斜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25 10:09:33
A+A- |举报纠错

  一、隆鼻后偏斜的原因是什么?1、“长”。当一个过长的假体放在鼻梁那里,鼻尖会把假体向上顶,结果要么是山根比刚做好的更高了,要么就是偏斜。2、“高”。人的肉眼是相当不精确的,有一些误差我们术前发现不了,因为鼻子那时候还低,一旦高了被放大了,就看着歪。3、“软”。如果延长鼻子的支架顶不住了,那就相当于鼻梁假体长了,就会被向上顶歪;支撑鼻尖的支架顶不住了,就会鼻小柱歪或者膜性鼻中隔歪。这个“软”不是软骨变软,可能是支架连接处变软。 4、“缩”。术后一旦发生挛缩,那就相当于从各个方向对支架进行挤压,就有可能歪。 5、“软骨扭曲”。这算一个原因,但其实不占多数。很多时候是由于种种原因的综合,导致的鼻梁假体偏移原来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心理因素也会适成鼻歪斜,绝对的正是没有的,只有相对的正。在心理的暗示下,有时会以为鼻歪斜到一侧,故应注意这个问题。

  二、歪鼻如何修复?1、假体隆鼻后,鼻子只是轻微的歪斜,那么医生会简单的给你矫正,一般是用手挤压假体,然后再用纱布固定鼻型,过一段时间,鼻头会逐渐回正。2、如果矫正不了的,则需要使用缝合的手段矫正假体。如果已经过了术后很长时间,鼻子歪斜比较严重的,就需要重新做假体隆鼻来纠正鼻子了。3、术后护理没有做好,从而导致鼻子歪斜的话,就需要把假体取出来,并且还要积极的抗感染治疗,只有感染好了,假体才能更好的植入。4、如果鼻子歪了,并且假体已经破体而出,那么就要立刻取出假体,进行消炎,这个时候如果想要再次植入假体,需要等三个月的恢复。

  最后,做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的医生,这样才能让手术的效果得以保证。即使后期有什么问题,也是有补救的措施的。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