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再部署!再落实!白石肛肠医院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1 11:34:05
A+A- |举报纠错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事故应急综合处理能力,切实保障就医就诊患者及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按照上级部门医疗机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组织召开专项培训会议
组织召开专项培训会议

  在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及《烟台市芝罘区落实全国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的一百零三项举措》专题培训会上,徐大伟院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将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入脑入心,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除此之外,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组织全院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等员工参加《安全生产法》应知应会再考试。

  考试依然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对员工当前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情况进行再测试。考试内容紧密结合《安全生产法》,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事故案例分析及一懂三会,消防四个能力,最大限度地规避理论与实际脱节的问题。

科室消防逃生演练
科室消防逃生演练

  同时,为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科室开展消防及逃生演练,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组织逃生的能力,提升医院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关键时刻做到“安全、有序、快速”。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党支部书记王伟说:“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再培训、再考试’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安全生产工作认识,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为患者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良好的就医环境。”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成立安全生产行动小组,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医院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安全“三个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安全生产,实现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本质安全水平新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621113153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强调,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担负着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救治和健康服务的重要任务,安全生产是医院一切活动的基础,全体医院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做好“平安医院”建设,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