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健委新闻

烟台医保在济南齐鲁医院门诊检查能否报销?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2 12:45: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64855的网友留言咨询:烟台退休职工医保,在济南齐鲁医院门诊CT检查能报销吗?如果能报销,起付线是多少?

  市医保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1)烟台参保职工目前没有普通门诊待遇,您可用个人账户金支付。

  (2)跨省异地就医及省内跨市长期异地就医需办理异地就医备案,省内跨市“临时外出就医人员”一律取消备案手续。您可通过“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办理备案。

  (3)烟台参保人员在异地联网结算,起付标准及报销比例执行烟台政策,医保目录执行就医地目录,具体医疗项目报不报销、自负比例多少您可咨询就医地医院或就医地医保部门。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