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小科普:自体脂肪填充,让脂肪变废为宝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4 14:40:02
A+A- |举报纠错

  相信不少仙女或多或少了解过自体脂肪填充全脸,不仅可以抽出大腿肚子上的多余脂肪,还可以打造初恋少女脸!

  但是有很多人反应做完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后效果不如意呢。有的人做完出现“大鹅脑袋”、“寿星公脑门”、“整容怪”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她们填充的过量了,因为自体脂肪填充不是填的越多越好而是应该根据自身需求来决定脂肪移植量的,脸上每个部位对脂肪移植量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例如额头是面部所有部位中填充量比较多的部位,大概需要40——50cc,下巴约需要10cc,脸颊填充时一般会少量填充,大概是3——4cc,鼻唇沟和苹果肌会一起进行注射一般每个部位都会填充3cc,唇部少量即可,一般为1——2cc,泪沟填平沟壑就可以,不宜过多,一般为1cc。

  当然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最终结果还是需要医生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也有人做完反映脸变大了,但是做完脂肪填充脸不仅不会变大,反而会显小一些,这是因为脂肪填充了凹陷或扁平处后,面部轮廓会变得更饱满、立体,面部的不和谐观感被弱化,既修饰了脸型又能让皮肤饱满细腻有弹性,所以在视觉上更显小巧精致了。

  那么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脸变大了呢?重要的一点就是脸型,像是比较消瘦的“长脸”,那么做完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更圆润一些,可以视觉上拉短脸的比例;像是骨骼比较宽的,颧骨颧弓下颌角等比较肥大导致脸凹的人填充脂肪无疑可以柔和面部线条,但同时也加宽了面部的整体宽度,脸自然会变大了。所以,这种情况可以改善了骨骼问题后再来填充,脸就不会变大了。

  烟台曙光整形专家温馨提醒:想要自体脂肪填充全脸效果好的最最主要一点就是选择正规的机构,好的医生,才能真正做到让你的脂肪变废为宝。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