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小科普:听说双眼皮靠“睡觉”就能白嫖?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4 14:35:49
A+A- |举报纠错

  宝子们觉得眼睛什么时候状态最好?有人觉得是早上:“有时候睡不好觉,醒来就成了双眼皮,能永远是双眼皮就好了……”?

  为什么会出现暂时性双眼皮?

  眼睑皮肤和睁眼的肌肉肌腱之间有纤维连接。如果足够紧密,在睁眼时会拉拽皮肤形成凹陷,也就成了双眼皮。如果连接比较疏松,缺少连接纤维,就会表现成单眼皮或者很不明显的双眼皮。

  很多人早上起床后,眼睑水肿可造成眼睑的薄厚组织差异化更明显,从而形成双眼皮。当水肿消退,还是会还原到单眼皮的状态。随着年龄增加,上眼睑脂肪会逐渐萎缩、吸收,亦会出现假性双眼皮。

  还有人说:那贴双眼皮贴呢?看网上说能长久维持双眼皮。

  NO!双眼皮贴贴久了反而会让眼皮下垂。取下双眼皮贴过程中会拉扯眼皮,长此以往可能损伤真皮层弹性纤维,引起眼皮松弛下垂。使用双眼皮贴的时间越久,松弛的情况可能会越严重。

  如何获得长久双眼皮??

  如果说单纯的双眼皮切开就像化妆只化眼线,那么眼综合,就好比是化妆时眼影、眼线、假睫毛、卧蚕全上——前者平平无奇,后者美若天仙。

  肿眼泡请选眼综合!

  大多数的单眼皮都伴随着上眼睑位置形态臃肿,即过度充盈的肿泡眼,称为超力型上睑结构,属于基础结构不好的单眼皮。

  当然肿眼泡也分为几类:

  ①肌肉型肿眼泡

  ②脂肪型肿眼泡

  ③上睑松弛型肿眼泡

  而常见的脂肪型肿眼泡,就要去除上眼皮多余脂肪和多余眼皮,提升眼部的轻盈感。

  “死鱼眼”请选眼综合!

  这类眼睛的明显特征为:上睑下垂、瞳孔暴露度不够!

  上睑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造成睁眼障碍,就形成了上睑下垂。这样的人群需要通过综合手术来矫正,只是单一的做双眼皮手术并不能达到理想效果。

  宽眼距请选眼综合!

  很多仙女本来眼距就很宽,再加上明显的内部赘皮,让眼睛的明亮度就大打折扣!

  开眼角就是将内眦赘皮打开,从而使眼睛显得更大更亮。有些宝宝做完双眼皮,眼睛依然没有放大的感觉,可能就是因为没有开眼角。但开眼角也要讲究协调感,否则眼距过近会更不自然哦~

  割双眼皮在某种程度和做头发有点相似。没做好攻略的话,就好比理发时把自己的头交给Tony老师随意发挥。如果花了冤枉钱,做出来的双眼皮还不是你心仪的那款,简直憋闷!所以选对医院、医生、技术都是非常重要好的!

  烟台曙光整形专注于眼部整形11年,结合三庭五眼美学理念,一对一量身设计,动静结合,专属打造灵动自然,睁眼有神,闭眼无痕,妈生款的大眼睛。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