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小科普:黄褐斑惹上身怎么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4 14:40:04
A+A- |举报纠错

  黄褐斑在我们身边很常见,尤其是中青年女性多出现黑色素增多而形成的色素沉着,不光如此日晒斑、妊娠斑、老年斑更是耀武扬威。黄褐斑发病在面部,影响面部美观,常常让求美者感到不敢见人。黄褐斑惹上身怎么办?

  曙光专家分享:黄褐斑形成的原因?

  黄褐斑的形成机制暂不明确,西医认为或许与色素代谢障碍密切相关。斑块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细胞活性增加,导致皮肤出现色素沉着而形成的。而中医认为黄褐斑的产生是因为人体阴阳失衡:一因肝气郁结,致使血瘀颜面;二因脾胃虚弱,气血不能润泽颜面,湿热上蒸形成斑点;三因肾阳不足,阳气弥散,血瘀颜面形成黄褐斑。

  不同黄褐斑患者所造成的病因不同,针对性的治疗也是不一样的。我们知道黄褐斑是无法去除,但是在淡斑的基础上,我们需要的是专业+专注,而特色的医疗技术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

  曙光专业祛斑无可厚非

  复合激光祛黄褐斑原理是应用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取,激光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淀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四面皮肤的热损伤作用。

  激光祛黄褐斑效果好不好

  1、色素颗粒慢慢被身体吸取,颜色也随之变淡,经过几次治疗后消逝。

  2、治疗黄褐斑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些瞬间的热效应和生化效应来达到祛斑目的。

  3、复合激光祛斑适用范围广、现在已经被广泛使用了,也是爱美的人士信赖的祛斑方法。

  寄语:黄褐斑虽然是常见的皮肤问题,但其确切的发病机制尚未明确,不过目前的研究结果已证实黄褐斑的产生与以上因素有关。很多女性怀孕时会长黄褐斑,往往在孕期结束后便会自我痊愈,但是也有个别人会继续长斑,这可能跟其在孕期时过度日晒、体质因素、情绪因素等有关。在此基础上,黄褐斑给很多人一生造成莫大的影响,所以激光祛斑才是专业的技术!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