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生物医药

速度关注!“烟台生物医药产业链”微信号正式上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5 08:25:43
A+A- |举报纠错
c

  胶东在线8月4日讯(记者 贾楚航 李刚 见习记者 董晨曦)记者从烟台市政府新闻办8月4日举行的“2022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烟台生物医药产业链”微信号正式上线。

  8月18日-19日,2022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将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生物医药产业是烟台市具有竞争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规上企业100家,销售收入超亿元企业55家,过十亿元企业13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瞪羚企业9家,省制造业单项冠军4家,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11项。5家企业在中外上市,6家企业进入国内医药工业、商业领域百强。2021年全市生物医药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过千亿元。

  “烟台生物医药产业链”微信号重点发布行业趋势、热点动态、政策法规,为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企业等提供专业的信息服务。

  同时,公众号将开通“国际会议”专属板块,滚动发布会议亮点、成果等信息资讯,欢迎大家关注,及时了解会议动态。

7877777
请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烟台生物医药产业链”添加关注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