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生物医药

创新机遇发展共赢!2022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主题丰富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05 08:24:42
A+A- |举报纠错
c

  胶东在线8月4日讯(记者 贾楚航 李刚 见习记者 董晨曦)记者从烟台市政府新闻办8月4日上午举行的“2022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将于8月18日-19日在八角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22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由1个主题大会和11个专业分会组成,将搭建一个高水平招商引资、交流合作平台。

  发布会上,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曲岳斌介绍,此次国际会议将围绕“创新机遇 发展共赢”主题展开,共同研判发展态势、交流先进经验、推动项目落地、加强战略合作。

  除此,还将开展11场专业分会,分别聚焦医用同位素药物及应用技术、供应链发展、医药创新与国际化、人才、资本、知识产权、中医药、国际注册、医养健康、生物药开发、卫生管理等方向,由院士专家、行业部门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分析前沿技术趋势、进行政策法规解读、分享产业发展机遇。

  会议期间,将统筹整合市区两级招商合作资源,精准对接与会企业、嘉宾,发展“招商合伙人”“招商代理人”,举办“产业+资本”“产业+人才”对接专场,举行科研人才待转化成果项目路演活动,组织多场区市与企业“一对一”考察会谈专场活动。

  大会期间,还将组织与会嘉宾前往荣昌生物医药园、蓝色药谷生命岛、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绿叶制药等园区、企业进行现场观摩,实地了解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创新产品,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烟台。

a
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曲岳斌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