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健委新闻

医保卡异地药店购药刷卡不成功是什么原因?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19 07:34: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76047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一下,潍坊的医保卡,卡内有余额,但是在药店购药时刷卡不成功,请问是药店未开通异地卡业务原因,还是烟台本地无此业务?

  市医保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烟台目前已实现省内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一卡通行”。如您刷卡报错可能是由于您参保地的问题、您社保卡状态问题或者本地药店网络等问题导致,具体情况需要您跟药店工作人员沟通将报错截图发送至医保信息维护部门进行排查处理或者拨打0535-6632107进行排查处理,谢谢!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