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健委新闻

烟台医保卡在外省市药店是否能使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19 07:35: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74775的网友留言咨询:我的医保是烟台市的,在山西省大同市怎么只能在医院用,药店为什么不能用?不是全国通用吗?

  市医保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已跟您联系,烟台市于2021年8月起开通了跨省普通门诊刷卡结算业务,于2021年10开通了定点零售药店跨省刷卡结算业务,目前烟台参保人员在办理异地安置备案手续后,即可在省外开通了跨省刷卡结算业务的城市实现个人账户跨省刷卡使用。如您在符合以上要求的药店不能刷卡,您需要咨询当地医保经办机构,谢谢!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